盱眙365網—盱眙論談

  • 13813300900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務平臺
搜索
猜你喜歡
查看: 18296|回復: 29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健身] 快來看看

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2-3-8 12:26:5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高才生給胡錦濤、溫家寶的信:
主席、總理:你們好!
據國家有關當局統計,改革開放三十年來,升值最快的是住房、墓地、烏紗帽、月餅和二奶。貶值最快的是職稱、文憑、道德、誠信和人民幣。
中國已初步建設成為一個由月光族、啃老族、打工族、蝸居族、蟻族、牢騷族、抱怨族、行騙族、逐利族和隱婚族組成的多民族國家。
這是一個給力的一年,這是一個杯具的一年,這也是一個糾結的一年。
這一年,江西的一個釘子戶用最無奈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他的死證明不了有關部門的野蠻與無恥,只能證明汽油一點就著。
這一年,8名香港游客死在了菲律賓警察的槍口下,讓香港人知道菲律賓除了有“菲傭”,還有“菲警”。
這一年,一個賣汽車的和一個賣運動鞋的在關于誰“給力”和誰“不給力”的問題上發生了分歧從而引發了“3Q大戰”,最后“狗日的騰訊”做出了“一個艱難的決定”,末了才知道這倆孫子何止是“坑爹”,簡直就是“坑爹”。
這一年,李剛沒有出名,李剛的兒子也沒有出名,但是李剛的兒子的爸爸出名了。   
最近,國家某部公布了一項統計數據,告訴人們:你要不是三大式人物(大款,大官,大腕)而想在北京買套100平方米總價300萬的房,社會階層所付出的代價請看:
1 農民:種三畝地每畝純收入400元的話要從唐朝開始至今才能湊齊(還不能有災年);
2 工人:每月工資1500元需從鴉片戰爭上班至今(雙休日不能休);
3 白領:年薪6萬,需從1960年上班就拿這么多錢至今不吃不喝(取消法定假日);
4 搶劫犯:連續作案2500次(必須事主是白領)約30年。
5:妓女:連續接客10000次,以每天都接一次客,需備戰10000天,從18歲起按此頻率接客到46歲(中間還不能來例假)
以上還不算裝修、家具、家電等等費用。
中國的現狀(經典)
1、ATM取出假錢--->銀行無責
2、網上銀行被盜--->儲戶責任
3、銀行多給了錢--->儲戶義務歸還
4、銀行少給了錢--->離開柜臺概不負責
5、ATM機出現故障少給錢--->用戶負責
6、ATM機出現故障多給錢--->用戶盜竊
7、廣東開平銀行行長貪污4億--->判2年
8、ATM多吐7萬給老百姓許霆--->判無期
聲明:轉發不會送人民幣,但如果覺得作為消費者,全中國十三億儲戶不公平的,請轉發 ,有多少群轉發多少群 。
中國現狀:
生不起,剖腹一刀五千起;
讀不起,選個學校三萬起;
住不起,二萬多元一平米;
老婆不是娶不起,沒房沒車誰嫁你?
養不起,父母下崗兒下地;
病不起,藥費利潤十倍起;
活不起,一月辛勞一千幾;
死不起,火化下葬三萬幾。
總結(八個大字): 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
多傳傳,讓領導人們看看, 就不信傳不到中央胡書記與溫總理那里去。 有群的都轉發 加一句:誰看到誰最少轉發一個群,轉發2個以上群的,愿他買彩票中500萬 。
教育:希望進去,絕望出來;
房產:蝸居進去,房奴出來;
演藝:玉女進去,小姐出來;
信訪:竇娥進去,瘋子出來;
官場:海瑞進去,和紳出來;
煤窯:蹲著進去,躺著出來;
大學:;ㄟM去,殘花出來!
股市:楊百萬進去,楊白勞出來;寶馬進去,自行車出來;西裝革履進去,三角褲出來。
老百姓在思考,為啥玩不過政府呢? 原因如下:
1、你和他講道理,他和你耍流氓;
2、你和他耍流氓,他和你講法制;
3、你和他講法制,他和你講政治;
4、你和他講政治,他和你講國情;
5、你和他講國情,他和你講接軌;
6、你和他講接軌,他和你講文化;
7、你和他講文化,他和你講孔子;
8、你和他講孔子,他和你講老子;
9、你和他講老子,他給你裝孫子!

用奶粉滅掉00后,
用考試滅掉90后,
用房價滅掉80后,
用失業滅掉70后,
用城管滅掉60后,
用下崗滅掉50后,
用拆遷滅掉40后,
用醫改滅掉30后,
……最后,活著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開兩會。
有人問:“啥是兩會呢”?
農民代表答:會養豬、會交配。
工人代表答:會掙錢、會消費。
民工代表答:會討薪、會下跪。
保姆代表答:會插足、會疊被。
藝人代表答:會炒作、會陪睡。
商人代表答:會賺錢、會逃稅。
官員代表答:會撒謊、會受賄。
股民代表答:會割肉,會流淚。
革命工作苦。
反應慢的會被玩死;
能力差的會被閑死;
膽子小的會被嚇死;
酒量小的會被灌死;
身體差的會被累死;
講話直的會被整死;
能干活的會被用死。
所以呀:
人不能太敬業了。
董存瑞拿得太穩了;
劉胡蘭嘴巴太緊了;
邱少云趴得太死了;
黃繼光撲得太準了;
張思德跑得太晚了;
白求恩會得太多了。
教訓呀,
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!
不然人在天堂,錢在銀行
高曉松出獄后發微博稱:“11月8日,立冬,期滿,歸。184天,最長的半年。大家都好嗎?外面蹉跎嗎?” 回復:
曉松老師,這半年——
拉登被斃了;
卡扎菲也死了;
喬幫主去世了沒有愛瘋5;
鳳姐移民了;
芙蓉85斤了;
峰芝還是離了,
冠希老師在準備新作品;
廣電限娛,
潘幣發行了;
城管依舊威武,
國足還是老樣;
老人還是不敢扶,
動車的事也沒回復;
您想買的達芬奇是假貨,
您喝過的拉菲是在輪船灌的,
我們都還好,就是沒船票…
溫州動車親嘴,
上海地鐵追尾
北京火車出軌,
湖南輪船落水,
飛豹戰機墜毀,
南海領土只能動嘴,
到了泰國,人也變成了野鬼。
如今的中國,老人跌倒不敢扶,小孩被碾沒人救,中華民族怎么了?
電視和電腦的區別···
一開電腦:就覺得社會黑暗,官員腐敗,惡勢力橫行,民不聊生,仿佛馬上就要滅亡了···
一開電視:就覺得社會和諧,人民幸福,載歌載舞,天下太平,國泰民安,一百年都不會出事 。
電腦是生活照,
電視是婚紗照。
在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:
油,加不起···
路,走不起···
學,上不起···
病,看不起···
房,買不起···
墓,死不起···
菜,吃不起···
債,還不起···
狀,告不起···
官,惹不起···
婚,結不起···
娃,養不起···
愛情,傷不起···
良心,對不起···
跌倒的老人,扶不起···
碾壓的女童,救不起···
在中國,我們竟然還活著,了不起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頂 踩
     
2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07:56 | 只看該作者
早看過了。其實,社會已經到了這樣的地步了。他說的沒錯啦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3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49:32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4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0:01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5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0:12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6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0:24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7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0:35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8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0:46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9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1:08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0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1:30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1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1:45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2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2:11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3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2:34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4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2:48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5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3:00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6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3:32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7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3:45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8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4:03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9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4:14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20#
發表于 2012-3-12 16:54:27 | 只看該作者
社會進步一面全展現出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快速注冊 微信登錄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四川成都麻将 (★^O^★)MG巨款大冲击_正规平台 (^ω^)MG旋转大战新手攻略 香港免费一波中特网址 (^ω^)MG华丽剧场援彩金 (-^O^-)MG招财鞭炮投注 不用交钱的做任务网赚 (★^O^★)MG龙龙龙爆分技巧 (★^O^★)MG壮志凌云在线客服 黑龙江p62走势图 (*^▽^*)MG银色雌狮4x免费试玩 (*^▽^*)MG真正高手技巧介绍 (★^O^★)MG三个朋友_正规平台 (^ω^)MG阿瓦隆怎么玩 (^ω^)MG大丰收在线客服 (*^▽^*)MG超级船长的宝藏_稳赢版 (*^▽^*)MG角斗士巨额大奖视频